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巴士爆炸 來不及逃命24人死

記者 陳宜珈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3 21:11

被列為史上第三強的颶風莉塔還沒有登陸,德州已經出現災情,一輛載有44名準備撤離民眾的巴士,在高速公路上因為零件故障引發爆炸,造成24人死亡,而德州沿岸風雨增強,紐奧良部分地區已經淹水,專家預估,莉塔可能造成墨西哥灣沿岸地區嚴重災情。

高速公路上,巴士被熊熊火焰吞噬,沒多久時間,就被燒得一片焦黑,警消和醫護人員趕到現場,趕緊將受傷民眾救出。

這一輛載著44名休士頓老人家的巴士,準備在颶風莉塔來襲前,從住處撤離,前往達垃斯,沒想到卻在半路因為巴士煞車零件故障起火,引發油箱爆炸,車上24名民眾來不及逃生,活活被燒死。記者:「你有看到有人逃出嗎?」目擊民眾:「逃出?沒有看到有人下車,我看到時,已經起火燃燒。」

乘客大多是老人家,而車上載滿醫療用的氧氣桶,更加速火焰燃燒。

高速公路原本就因為撤離的車陣而壅塞, 現在又發生了巴士爆炸事件,讓路況更加混亂, 還有民眾因為車子汽油耗盡,被迫停在路肩,等待救援,塞車車陣長達160公里,德州當地的國民兵也緊急出動,幫助汽車沒油的乘客。

颶風莉塔即將登陸,德州沿海地區的海浪明顯變大,風雨增強,紐奧良受到卡崔娜颶風摧殘,已經開始淹水,氣象專家表示,颶風莉塔比原先所預期,更早在陸上發威,墨西哥灣沿岸地區全面戒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德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83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