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朝日:日本擬大陸攻打防衛計畫


發佈時間:2005/09/26 19:40

日本朝日新聞指出,日本自衛隊擬定的「防衛警備計畫」,把大陸入侵釣魚台與台海情勢危急,大陸攻打美軍駐日都列為可能的狀況,花一分鐘,帶您來關心今天的國際新聞。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指出,為了防止日本遭到武力或是恐怖份子攻擊,自衛隊擬定一份「防衛警備計畫」,這份報告中列出各種預想狀況,而大陸入侵釣魚台,以及台海出現危機,大陸攻打美軍駐日基地,與自衛隊基地,都被列為可能的狀況。

24名基地組織成員,西班牙首都馬德里,接受審判,他們涉嫌籌備發動911恐怖攻擊,經過一個多月的審判,總共喚傳了200多名證人,法庭將先對第一批嫌犯作出判決,依照他們的罪名,每人最重可被判七萬四千年徒刑。

夏威夷一架觀光直昇機, 墜毀靠近可愛島娜帕麗海岸的沿海地區,三名遊客當場死亡,四名遊客獲救,被緊急送醫急救,當地的交通安全委員會正深入調查墜機因故。

美國邁阿密一名婦人,家中愛犬不小心吞下一個33公分長的菜刀,狗狗吞下菜刀,四天後,開始抽筋,主人趕緊送到獸醫急救,照X光片之後,才發現狗狗肚子裡的菜刀,獸醫趕緊開刀取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56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