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極限逐風賽 風浪板高手追逐風暴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31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31 19:54

極限運動中,有一種逐風風浪板比賽,由8國、10位風浪板高手,在全球海岸追逐超級風暴,今年的第一站選在愛爾蘭的布蘭登灣舉行,受到北大西洋風暴的影響,當地出現6公尺高巨浪,讓選手們吃足苦頭。

風大、浪強,這正是紅牛逐風賽最愛的地方。主辦單位:「一群逐風客來這邊追大浪,和超級風暴的強風。」

這裡是愛爾蘭的布蘭登彎,來自8個國家、10位風浪板高手,來這裡追逐風追逐大浪,在大西洋的海水上。參賽者:「風很大、浪也很大,現在有北大西洋風暴,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我想挑戰極限,看怎麼應對這些浪。」

這一天的北大西洋吹起每秒38公尺的強風,激起6公尺高的巨浪,只見選手們隨著浪花高高飛起,再順著風向悠悠落下,就像在海上玩降落傘一般,只是北大西洋的超級風暴,還是讓這10位風浪板高手吃足了苦頭。記者:「今天如何?」參賽者:「浪很大!」記者:「很困難嗎?」參賽者:「很困難對付。」

愛爾蘭只是逐風賽的第一回合,未來這群風浪板高手,還要轉戰非洲和南美洲,哪裡有浪哪裡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62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