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七匹狼表演團 幕後訓練揭密

記者 黃康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01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有一個知名的「七匹狼表演團」所謂的七匹狼指的是真正的野狼,如何克服這些狼炙性,訓練這些天生怕火的狼跳火圈,帶您去見識幕後的訓練過程。

跳欄,這樣的基本動作,對這七匹狼來說,已經是輕而易舉的動作,就連跳鐵圈,也不是問題。

不過問題來了,鐵圈上加上一把火,再嚴密的訓練,也抵不過狼群怕火的天性,不管訓練員再怎麼揮動皮鞭,狼群還是在原地徘徊,動也不動。

野狼表演團人員:「就是拿鞭子抽牠那麼狼呢!你抽第一隻狼的時候,牠發出那個叫聲,那麼有可能導致,另外六匹狼同時攻擊人,因為狼有個團隊的精神,牠非常齊心。」

這時候,訓練員也不敢再用鞭子,雙方就這樣僵持了七天,這時候,狼群中的狼王,突然跳過火圈,其他狼群,紛紛跟著跳,讓這場罕見的野狼表演正式登場,觀眾看的津津有味,這個罕見的野狼表演團,也因此在大陸具有高知名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0942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