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劫後餘生旅客 與親人團團痛哭

記者 陳宜珈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03 18:21

這次從峇里島爆炸案中劫後餘生的觀光客,很多人在今天返家後,看到家屬,不禁抱頭痛哭。不過峇里島的醫院依舊擠滿了傷患,今天也傳出有一對新婚夫妻,在峇里島度蜜月,沒想到這一炸,夫婦倆從此天人永隔。

劫後餘生的觀光客,好不容易逃離峇里島,回到澳洲,馬上跟家人相擁而泣,想到差點就與親人天人永隔,不禁淚流滿面。

劫後餘生旅客(澳洲籍):「爆炸一發生,我們跑到街上,大家還是十分震驚。」

劫後餘生旅客(澳洲籍):「峇里島人都很善良,要遭受這種經歷,很可憐!」

不過很多受到重傷的旅客,依然躺在峇里島的醫院。

但是傷勢太過嚴重的,峇里島醫院治不了,只能用飛機搭載送往鄰近的新加坡接受治療;其他傷勢較輕的患者,坐在病床上,一臉驚嚇的眼神,似乎還沒有從爆炸驚嚇中走出。

澳洲政府甚至出動專機,將10多位爆炸傷患送回澳洲療養。

爆炸案,讓很多人生離死別,一對澳洲父女,媽媽與弟弟已在爆炸中不幸喪生,只剩下父親與女兒還在跟死神搏鬥。

還有一對新婚夫妻,到峇里島度蜜月沒想到一聲轟然巨響,一死一傷,從此天人永隔。短短幾秒鐘,讓很多家庭,從此破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峇里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367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