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新! 澳對峇里島發出防恐警報

記者 張家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04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關峇里島爆炸案,根據警方最新的調查,懷疑歹徒當時是利用手機來引爆炸彈,而另外三名在逃嫌犯,目前人可能還躲在峇里島境內,澳洲今天就截獲情報,恐怖組織可能再度攻擊峇里島,尤其是夜店聚集的登巴薩地區,澳洲發出防恐警報。

擁抱、哭泣,機場親人的等待透露擔憂,而趕著回家的旅客,即便坐上了飛機,依舊呆若木雞。

印度教儀式峇里島爆炸現場,依照傳統印度教舉行安魂儀式,很多痛失親人的家屬,忍不住落淚,峇里島當地人也舉行灑聖水,驅魔儀式,希望峇里島能夠重拾歡笑。

純樸的人民因為憤怒,轉而舉起尖銳的海報標語,要炸彈客,滾出峇里島。抗議民眾:「拜託恐怖份子,請離開峇里島越遠越好,因為這裡並不屬於你們,這是和平的天堂,我們只歡迎愛好和平的印尼人和全球好朋友。」

來自澳洲的兩兄弟顫抖得不能自己,受訪時只想得到父母受到重傷被搬上擔架的景象,不過另一位衝浪少年就沒那麼幸運,他的父親在他面前被炸成重傷,母親則是當場死亡。

在調查進度方面,印尼警方除了公開3名炸彈客斷裂頭顱的照片,要民眾提供線索外,同時發現,自殺炸彈客是以手機引爆炸彈。

不過令人擔憂的是,還有三人逃離現場,研判目前人還在峇里島境內,澳洲政府今天也對峇里島發布防恐警報,因為根據截獲的情報,恐怖份子目前計畫在峇里的首府「登巴薩Denpasar」附近,試圖要進行新的攻擊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峇里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04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