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鋒接近 神舟六號可能推遲升空

記者 黃康棋 蕭明正 甘肅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08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載人太空船神舟六號,這次準備了什麼太空餐給太空人,答案是中式餐點,菜單裡面除了有紅燒肉,墨魚丸之外,還有名貴的鮑魚,不過我們也收到最新消息: 因為內蒙古上空有冷空氣接近,會不會如期在13號發射升空,可能有變數。

近距離觀察神舟六號的發射架,在酒泉衛星基地,高高聳立非常壯觀,不過因為內蒙上空有股冷空氣接近,氣溫可能驟降攝氏10度以上,使的神舟六號升空的日期,傳出可能推遲的消息。

儘管如此,神舟六號六名候選太空人還是繼續閉關訓練,作最後準備,大家有興趣的是,這次的太空大餐是什麼?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除了神舟五號有過的宮寶雞丁之外,神六還將提供美味的鮑魚,鹽水大蝦,墨魚丸,牛肉丸,主食的部分:選擇也很多,有八寶飯,咖哩飯,還有什錦燴飯,算一算,神舟六號的太空餐,共有50道菜,讓太空人這5天的時間,可以每天換口味,在太空中享受故鄉的滋味。

比起楊利偉在神舟五號上的20道菜,這次大陸太空人可以說是幸福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神舟六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950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