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罹癌諧星 將完成繞地球一週壯舉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5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05 13:37

隸屬於日本知名經紀公司吉本興業的諧星「間寬平」,不只會搞笑,這個月也將要完成環遊世界一圈的壯舉。2008年開始,他就從日本大阪出發,要用路跑和駕船的方式,進行環球之旅,雖然途中他被檢查出罹患攝護腺癌,但經過治療,他還是堅持繼續完成剩下的旅程。現在他已經抵達日本福岡,準備一路跑回大阪,為這次的挑戰畫下完美句點。

支持民眾:「預備起,寬平先生,加油!」

向港口的支持群眾,揮手鞠躬,61歲的日本資深諧星間寬平,離開大陸青島的港口,長達2年多的環球之旅,終於要進入尾聲。日本資深諧星間寬平:「大家,我要出發囉!」

2008年在民眾的祝福下,間寬平從大阪出發,打算以長跑和駕船的方式,環遊世界一圈。剛起跑時,不但有太太在一旁守護,沿路上,日本民眾也都大聲替他加油,還有93歲的老奶奶心疼地抱住他。

間寬平:「不好意思,讓我吃口飯。」

這項挑戰雖然不簡單,旅途中還是不忘搞笑。間寬平:「I am crazy(我瘋了)。」

雖然去年1月,間寬平在土耳其被診斷罹患攝護腺癌,但經過2個月的治療,從土庫曼重新出發,繼續旅程,展現出日本搞笑藝人,不凡的意志力。

橫跨了歐亞大陸,就要抵達青島,間寬平是邊哭邊跑完這段路程,而港邊早就聚集大批來支持的民眾。在船上和同行的工作人員,一起迎接新的2011年。

這個月4日早晨,他終於駕船平安抵達日本福岡,接著他還要穿上跑鞋,預計21日他就能回到起點大阪,為這趟環球之旅正式畫下句點。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諧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70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