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擊色情  禁賣比基尼女郎明信片

記者 吳宗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8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南美洲巴西,夏天才正要上場,海灘上都是輕涼養眼的比基尼女郎,但是為了打擊色情,當地議會竟然通過決議,要求商家不能販賣印有比基尼女郎的明信片,只是效果有多大,各界都不看好。

台灣天氣漸漸變冷,不過南美巴西里約熱內盧著名的海灘,可是熱呼呼,尤其海灘上到處都是比基尼女郎,讓全世界男士心跳加快,眼睛吃足了冰淇淋。

不過,為了打擊觀光客買春的問題,里約州議會最近通過決議,以後像這種比基尼女郎穿的不能再少,躺在沙灘上作日光浴的明信片,通通都要從書報攤上下架。

支持通過的議員認為,如此養眼的明信片會讓人想入非非,鼓勵色情犯罪。里約州眾議員:「法案的目的是要人知道,里約熱內盧還有其他美麗事物可以向世人展現。」

商家卻忿忿不平的說,不到海灘上取締,反而禁明信片,根本是本末倒置。商家:「我認為警察應該晚上在海灘上查緝(買春),海灘(買春)才是政府應該禁的。」

巴西觀光客買春問題,越來越嚴重,連聯合國都表示關切,看看海灘上的比基尼美女,只禁養眼明信片,恐怕效果不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比基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67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