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袒胸露乳拍封面 父母舉雙手同意

記者 張家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02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要登上花花公子雜誌,寬衣解帶,很多人可能會有異色眼光,特別是當女兒還在念大學時就上了情色雜誌封面。不過美國一對父母舉雙手贊成!他們說,女兒一心想成為花花公子模特兒,都為她感到驕傲。

逗著狗狗、討論晚餐要吃什麼,看來很平常的美國家庭,但大女兒維多莉亞的模樣,可能很多人看過,應該說不只模樣,有些人連她的身材也所知甚詳,因為念大學的她為花花公子雜誌拍照,而家人都非常支持。

父親:「恩!你的牙齒之間有縫隙耶!」維多莉亞:「難道你沒有.....沒裝牙套啦!沒啦!」

維多莉亞:「我總是夢想能上花花公子,也總是希望成為模特兒。」

在亞利桑納大學念商的她,成了大學之花的專題名模,老爸剛知道消息時,差點嚇壞。維多莉亞:「我老爸一開始時就像嚇壞了一樣。」

維多莉亞父親:「唉!當初我.. 這很正常啦!你知道,對事情的看法總是有正面的想法,也有負面的想法。」

維多莉亞說,其實當名模是為了一圓母親未竟之夢。維多莉亞的父母:「這正是他媽當年跟她同年紀時想做的事,對啊!這就像是為我做了些事。」

像媽媽,像女兒,19歲的維多莉亞身旁擺著厚厚的書,輕解羅衫的她說,她的最大願望,是有一天要成為玩伴女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花公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898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