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貴族排行 哈利王子榮登榜首

記者 陸琲琲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2 17:53

英國雜誌票選最有人氣的黃金單身漢和單身女郎,結果現年21歲的英國王子哈利,榮登冠軍!另外哈利的堂妹碧翠絲公主,也榜上有名,不過令人意外的是,有萬人迷之稱的威廉王子,連前十名都沒擠進去。

可愛的瞇瞇眼,健康開朗的笑容,現年21歲的哈利王子,雖然曾傳出吸毒酗酒的醜聞,不過在英國人心目中,可是最有身價的黃金單身漢!

在雜誌評選當中,還稱讚哈利性格幽默,活力十足,而且越長大越耐看。

不過哈利的哥哥威廉,似乎有行情走貶的傾向,曾數度奪下黃金單身漢寶座的威廉,今年連前十名都沒擠進去,倒是威廉一頭稀疏毛髮,被認為和老爸查爾斯,越來越像了。

哈利的堂妹碧翠絲公主,這次意外登上單身女貴族第四名,現年17歲的碧翠絲,是安德魯王子的大女兒,小時候看起來不起眼,不過今年6月,碧翠絲替雜誌擔任封面女郎,酷似妮可基嫚的外型,讓人驚艷,從此人氣一路飆升!

因為勇闖好萊塢,而聲名大噪的,女星綺拉奈特莉,在單身貴族排行超過皇室公主!現年20歲的綺拉奈特莉,可說是英國最有人氣的新生代女星,美艷性感的外表,卻不脫鄰家女孩的氣質,親和力十足,迷倒了一群男女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613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