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蒙古傳統古禮 蒙包設宴款待布希

記者 張家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2 12:07

美國總統布希結束亞洲行,今天早上已經返回華府,布希在最後一站-蒙古,受到古禮熱烈歡迎,布希入境隨俗,不但喝了「驢奶」,看到當地特有的犛牛,布希也展現牛仔風格,逗起犛牛來。

在蒙古大草原上,傳統裝扮的武士騎著駿馬追逐,這不是拍電影,而是蒙古為了迎接美國總統布希的迎賓禮,亞洲行最後一站,也是史上第一位美國現任總統的造訪,蒙古搬出國家大典歡迎布希,光是傳統歌曲,就讓布希目瞪口呆。

這隻長著長角的動物就是犛牛,布希肯定是沒看過,還用他牛仔的個性逗起牛來,蒙古總統請布希進蒙古包坐坐,還喝了用豬油混和的知名茶點「酥油茶」。

事實上,布希這趟亞洲行的最後一站,雖然只花了四小時,但蒙古之行的愉快氣氛,絕對是美國企圖介入中亞勢力,精密算計下的濫觴。像是在日本大談台灣民主,為了出兵伊拉克感謝蒙古,都有著暗中和大陸較勁的影子存在,不過縝密計畫,布希人算還是不如天算,像是南韓不給面子,布希一走就宣布從伊拉克撤軍三分之一,在北京,布希想從記者會上逃跑,沒想到走錯了門,當場出糗,除了大陸決定買70架波音客機之外,布希的亞洲行,實質成果的評價普遍不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385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