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城夜總會 澳門八大名店之一


發佈時間:2005/11/25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週刊踢爆,有夜總會小姐參加空姐選美比賽,引起極大震撼。週刊報導,這名被指涉的選美佳麗,是在澳門相當知名的中國城夜總會上班,而業界人士透露,澳門中國城夜總會旗下小姐多達5百人,是從世界各地精心挑選來的。

澳門有所謂八大夜總會,鼎鼎大名的中國城夜總會,就名列其中。最大特色就是定期舉辦所謂的「選美活動」。

根據了解,澳門中國城夜總會旗下小姐,少說有5百人,早期因為率先引進金髮妞,聲名大噪,不過近來因為夜總會競爭激烈,生意略走下坡,中國城因此想出各種花招,讓客人有新鮮感,除了引進大陸各地,或是東南亞等國的美女之外,其中在店裡舉辦選美,即是最大噱頭。據傳,幕後操刀的就是媒體口中澳門第一雞頭,因為客人反應好,也讓中國城夜總會的業績節節高升。

跟香港中國城夜總會的日式路線不同,澳門的中國城夜總會,走的是中式路線,但是消費情況,跟台灣也有差異,澳門夜總會近來推出所謂的套票服務,從船票、門票到房間票,一票搞定,一般人進入消費,飲酒作樂大約要花個台幣4、5千元左右,過夜的話,少說1萬元。由於名氣大,澳門中國城夜總會,也是台灣客最愛消費的夜總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994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