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掀男性美容熱 打造個人風形象

記者 崔敖霜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06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愛美已經不再是女性專利,日本現在掀起一股男性美容風,推出男人專用的美容室,服務內容從修剪頭髮到護膚美容一應俱全,專業造型師、針對顧客的形象與職業需求,設計獨一無二的個人形象。帶您去看看。

走進位於東京市區的美容室,架上擺放了超過150種進口保養品,還有一間隱密的專屬空間,這裡是最近超人氣的男士專屬美容中心。

想要改造門面的男士一上門,就會有兩名美容師,提供專業的諮商跟造型建議。美容師還會根據客人膚質,檢測臉部的出油量跟水分保持,在修剪完頭髮之後,進行臉上的細部保養。

經過美容師巧手打造,馬上變身,成為有型有款的上班族。日本上班族:「就護膚保養啊,全部都幫你作,我覺得很值得,我很想再待久一點,好好享受。」

一個半小時的美容課程,要價1萬5千日圓,折合台幣4千多元,很多人都說很值得。

不算貴的收費加上貼心服務,這家男士美容中心,每個月都吸引超過50名的愛美上班族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51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