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和黨窩裡反 財政懸崖B計劃喊卡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1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21 19:59

為了解決美國財政赤字,共和黨提出「B計畫」,把對增稅門檻提高到年收100萬美元的有錢人,宣稱這個B計畫可以解決財政懸崖,卻無法100%取得同黨同志的支持,在眾議院表決前夕臨時喊卡,休會到耶誕節過後,歐巴馬對於增稅範圍做出退讓,把門檻從年收25萬美元,提高到40萬美元,跟共和黨差距依然很大,協商沒共識。

CNN主播:「貝納不能得到所有共和黨同志的支持,讓法案登上表決台。」

美國眾議院議長貝納,提出的共和版解決財政懸崖法案「B計畫」,因為窩裡反,取消了表決,眾議院休會到耶誕節過後,財政懸崖步步進逼,共和黨的B計畫,增稅門檻提高到年收100萬美元,跟歐巴馬40萬美元以上增稅,想法差很多。

美國總統歐巴馬:「要讓他們對我說好,真的很難。」

歐巴馬堅持減赤2兆美元計畫中,一半來自增稅,另一半從縮減開支下手,2大黨對財政懸崖解決方法沒有共識,朝野期盼再協商,背後卻不斷放話。美國眾議院議長貝納:「他(歐巴馬)可以為美國史上最大的增稅案負責。」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雷德:「共和黨眾議員知道,他們的法案沒有未來,如果他們現在還不知道,告訴他們我說的話。」

協商了半天,財政懸崖還是無解,歐巴馬的耶誕大禮沒著落,只能期待1月1日能收到新年賀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財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39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