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珠海官員:不知道朱安雄在珠海


發佈時間:2003/10/23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通緝的前高雄市議長朱安雄,越來越說傳言指他正躲藏在大陸廣東的珠海地區,到底朱安雄在珠海的哪裡?已成為當地台商的熱門話題,TVBS記者再度深入珠海,以下就是TVBS記者來自珠海的採訪報導。

前高雄市議長朱安雄傳出目前人在廣東珠海一帶,引起兩岸高度注意,雖然大陸國安系統人士私下證實,大陸相關單位早在一個星期前,就已經發現朱安雄在廣東珠海一帶出現,而且還是搭漁船從台灣偷渡進入珠海,不過到目前為止,當地政府官員卻表示並不知情,而且也沒有接到上級指示。

廣東官員︰「我們這裡還沒有(朱安雄)消息,如果有的話,國台辦會有新聞發言人會對這方面問題,向媒體對外公開的。」

此外珠海台商協會表示,珠海有三四百家台資企業,但都沒有台商回報見過朱安雄,面對不少台灣罪犯都潛逃大陸,當地台商並不擔心珠海會變成罪犯的天堂,珠海台商協會會長陳正雄︰「珠海整個地理位置,剛好在兩岸三地�面的珠江三角洲,珠海整個交通運輸相當便捷,而且珠海是(經濟)特區,所以整個治安管理都比較好。」

雖然這麼說,不過事實上由於珠海與澳門相接,平時龍蛇混雜,因此不只台灣,就連香港澳門黑道人物也喜歡到珠海避鋒頭,因此珠海已成為台港澳犯罪份子的天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安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438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