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薄案開庭? 陸開記者會罕見澄清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盧宏昌 貴州貴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8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28 19:45

香港大公報上個星期報導,薄熙來案將於1月28日在貴州省會城市貴陽市開審,還有消息指稱此案將連審3天,結果貴陽中級人民法院把消息稱為「謠言」,還罕見的召開記者會澄清,顯見薄熙來案對於大陸新上任領導人習近平而言,處理態度要非常謹慎。

貴州貴陽法院外頭,一早就站了一整排媒體,他們通通都是為了薄熙來案而來,但等到最後什麼都沒有。貴陽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蔣浩:「這個案件到現在為止,貴陽中院還未接到任何關於薄熙來案件,在貴陽法院審理的有關的消息,我作為貴陽法院的常務副院長,這個消息我怎麼都不知道?」

雖然沒有薄熙來案、沒有開庭,但媒體也不是完全撲空,因為貴陽中級人民法院,還大費周章的請媒體到室內召開記者會,甚至還說如果有,一定公告,這是過去大陸聞所未聞的舉動。

蔣浩:「如果下一步薄熙來案件在貴陽法院審理,那我們將按照法律的規定,即時的提前告知各位新聞媒體朋友。」

薄谷開來受審畫面(2012.08.10):「薄谷開來犯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

之前薄熙來妻子薄谷開來,因為涉嫌謀殺英國商人海伍德,開庭時只透過大陸中央電視台提供中外媒體畫面,之前傳聞多次開庭時間,大陸官方也從未召開記者會,這次不但大陣仗開記者會澄清,而且還說,如果開庭一定會事先公告,看的出來,這件習近平上台後亟待解決的燙手山芋,讓大陸新政府小心翼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薄熙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18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