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誤食檸檬被酸怕 看到檸檬如撞鬼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6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26 17:11

動物遇到突如其來的狀況,常常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反應,動物園裡的大猩猩挖到蜜蜂,嚇得不斷倒退走,還有不小心吃到檸檬的貪吃狗,被酸到只要看到檸檬,就好像看到鬼一樣,反應非常誇張。

主人一伸手小狗就一直閃一直閃,好像看到什麼可怕的東西,跳上跳下,還不斷鑽沙發,想要挖個洞躲起來,讓小狗這麼害怕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NHK主播:「這次牠注意到的就是,出生到現在從來沒嚐過的檸檬。」

原來小狗的主人是餵牠吃檸檬,酸得牠發瘋亂竄,倒是主人都快笑翻了。狗主人:「牠會吃任何我們給牠的東西,我想檸檬的酸真的嚇到牠,這是我看過牠最好笑的畫面。」

同樣飽受驚嚇的還有這隻美國舊金山動物園的大猩猩,挖洞挖到一半突然嚇到,邊倒退嚕還邊轉圈圈。NHK主播:「其實從洞裡面飛出來的是這個,一隻小小的蜜蜂。」

才3歲的大猩猩,可能是第一次遇到從洞裡飛出來的蜜蜂,才會嚇到失神,而這隻小狗,則是把大家都嚇了一跳,原本開心追著紅球跑的牠,突然,小狗不小心跳到紅球上頭,彈了一下,四腳朝天,騰空翻了一圈,連狗主人都嚇得尖叫,但小狗有練過喔,落地後滾了一下,又繼續追著紅球跑,動物們逗趣的畫面被傳上網路,不只主人開心,網友們也笑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0890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