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費報公帳?李安妮怒指張冠李戴


發佈時間:2004/02/28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星島日報連續3天刊登有關國安密帳的案件,今天(28日)更指名道姓,報導李前總統女兒李安妮和夫婿女婿賴國洲2次赴美旅遊的費用都由國安局支付。報導中透露,這個首度曝光的計畫叫做「明心專案」,不過李安妮生氣地說沒有這件事,報導根本就是張冠李戴。

星島日報再爆國安密帳新內幕,報導指出國安密帳中有一個從未曝光的「明心專案」,在1997年初,當時的國安局副局長蔡朝明奉命,率領國安會副秘書長林碧炤以及諮詢委員陳必照共3人,前往美國參加美國智庫「藍德公司」研討會,不過名單上卻突然多出2人,也就是賴國洲夫婦。

事後蔡朝明透過第3人將賴國洲夫婦的旅遊費一起核銷,合計約台幣184萬元。現任政大副校長,林碧炤澄清李安妮並沒有和賴國洲同行,而李安妮在接受訪問時直指報導張冠李戴。

國安局長蔡朝明也向媒體表示報導中的內容不是事實,儘管確實有所謂的「明心專案」,但是這個專案是跟歐洲工作有關,跟美國沒有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安密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88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