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升國力 布希:精實教育科技研發


發佈時間:2006/02/01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布希總統在國情咨文中,針對中國大陸與印度等新興國家崛起,提出了振興方案,美國將會加強在數理科技領域的教育,保持競爭力,在石油能源方面,提出發展替代能源,降低對外國石油的依賴程度。

面對經濟崛起的中國大陸,以及向印度這些國家的經濟威脅,布希宣佈了正興美國經濟力的新方案,這包括了以500億美金的預算來增聘7萬名高中的數理和自然老師,並且鼓勵3萬名以上的社會在職專業人才以兼職的方式回到學校,幫助數理教學。

另外也要鼓勵企業界用更的經費用在科技研發上面,包括考慮要給予永久性的減稅,總之美國希望在未來10年已高達900億的經費,從科技教育、人才培訓、科技企業研發方面大幅的提升美國的經濟實力,而不讓中國或是歐洲超前。

美國總統布希:「提升美國在全世界的競爭力,是我們大家可能負擔的目標,我敦促大家,支持美國競爭性主動性,一同展現給全世界看,美國人所能達到的目標。」

布希另外還宣佈了另一項雄心壯志計畫,就是對進口石油的依賴要全面宣戰,他準備用15年的時間用各種聯邦經費的方式加強研發,將美國向中東進口原油的數目減少至少75%,全部用替代能源來取代。

美國總統布希:「維持美國競爭力,需要更多能源供應,但我們遭遇到嚴重的問題,美國在石油上供應,太過依賴不穩定的進口資源。」

布希的深謀遠慮固然可佩,不過今天也有分析家立刻提出資料,過去30年幾乎每個美國總統都高喊要減少對產油國的依賴,但是數字會說話,1995年,也就是10年之前,美國的原油45%來自進口,10年後的今天,這個數字已經升高到6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66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