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民航總局 宴請台灣航空公司

記者 仇佩芬 / 攝影 魏嘉良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8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民航總局,今年依照慣例,宴請六家台灣航空業者春酒,慶祝春節包機成功。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六家航空公司出席代表級,拉高到董事長層級,不過對於與會討論的話題,所有的人都三緘其口。

春節的腳步剛走遠,台灣六家航空公司的董事長全部來到北京郊區的這家渡假村,參加大陸民航總局專位台灣業者舉行的春酒。

名義上是為春節包機成功慶功,實際上是為接下來的合作暖身,只是大家都不說出口。

北市航空運輸公會理事長范世強:「我想今天純粹只是個餐敘,純粹餐敘好不好,沒有別的事情,謝謝大家關心。」

雖然不是第一次和大陸官員喝春酒,但是今年不但與港澳業者分開舉行,出席的更是台灣各家業者的第一把手,規格提高也讓這場春酒更加神秘。

隔著厚厚的大門,傳來陣陣音樂聲,為了和台灣業者搏感情,大陸民航總局盡力招待這些董事長們,在商言商,為了未來包機甚至直航,台灣業者拉攏與大陸的關係理所當然,只是在直航的佈局上面,台灣的業者有沒有同樣的機會對台灣的官員表達心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74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