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超商進軍美國 賣起御飯團

記者 曾意雯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22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民眾熟知的超商「全家便利商店」,除了在日本擁有6000家分店外,在亞洲也有5500百家分店,現在全家更是將觸角伸進美國大陸,在加州開啟全新風格的分店,賣起壽司和御飯團,不一樣的日本風讓美國人大開眼界。

拿掉招牌圓圓笑臉,放上優雅的店名招牌,全家便利商店(FAMIMA),以嶄新的風格進軍美國,第3家美國分店在加州好萊塢近郊熱鬧開幕。

御飯團、壽司、味噌湯,這些道地的日本食物,都能在這間超商買到,果然吸引許多想家的日本留學生特地前來懷念家鄉味,冷藏櫃上更放滿日本最流行的超商甜點,琳瑯滿目的東西方食物讓當地美國人全都大開眼界。

美國民眾:「我覺得很棒,這和我以前看過的便利商店有許多不同之處,我以後應該會來這裡買午餐。」

到過美國的民眾都知道,美國雖然是超商發源地,便利商店的功能性卻遠不如日本,全家便利商店就是看中這個市場,決定從加州開始起步,在2009年達到全球兩萬家分店的目標。

全家便利商店副總裁:「如果我們在美國加州開一家店,就會達成環太平洋的目標。」

全家便利商店更計畫與加油站以及大型超市合作,徹底貼近美國民眾的日常生活,看來一場日本超商旋風即將席捲全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481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