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羅麥卡尼 籲加國停止濫殺海豹

記者 劉碩傑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0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加拿大東岸的年度海豹狩獵季即將展開,每年在獵季開始前,都會有動物保育人士前來抗議,曾經是「披頭四」樂團成員的歌手保羅麥卡尼,今年也熱情參與,透過媒體大聲呼籲,要加國停止這種濫殺無辜海豹的行為。

毛茸茸的小海豹趴在浮冰上悠閒玩耍的樣子,可愛極了,就連人類靠近,牠們也不會害怕,甚至還趁機撒嬌。不過這樣的景像以後可能越來越難看到了。

加拿大東岸即將展開一年一度的獵海豹季活動,殘忍的獵殺行為引起許多動物保護人士抗議,畫面中戴著太陽眼鏡的男子就是原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這一次他帶著妻子,要透過媒體宣導來呼籲加拿大政府停止開放獵殺海豹。

歌手保羅麥卡尼:「多年來人們一再試圖阻止這項殘忍的狩獵行為,今天我們來到這裡,目的就是希望透過我們的聲音,終止這項殘酷的殺戮行為。」

每年大約有三十萬頭海豹會在這個獵海豹季活動被人用棍棒活活打死,為了阻止當地獵人利用海豹肉和皮毛賺取利益,僅管氣溫降到了零度以下,保羅麥卡尼在冷到不停顫抖的同時,也要透過鏡頭以實際行動呼籲大家正視,並阻止這種慘無人道的獵殺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27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