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野蠻女友拍電視劇 選女角擠破頭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22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創下票房佳績,幕後原班人馬,現在要在上海開拍電視版的野蠻女友,為了挑選大陸當地的女主角,整個劇組特地到上海公開徵選,沒想到竟然吸引了7千多人報名,大家都想成為下一個全智賢。

全智賢在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中,表現出強悍的鮮明個性,讓觀眾印象深刻。現在要開拍,大陸電視版的野蠻女友,女主角的表現,當然格外引人注目。韓國電影的原編劇金浩植,特地帶著一組韓國工作人員,來到上海選角。

「我的野蠻女友」編劇金浩植:「電影裡的全智賢因為愛情流淚,大陸版的『野蠻女友』女主角角色雖然很堅強,但不只對愛情,甚至對瑣碎的感動都會流淚的。」

身材高挑的漂亮美眉,在台上跳著自己拿手的舞蹈。雖然只是簡單的牛仔褲裝扮,在台上依然搶眼。另外這位穿的劍道服裝的美女,有著超甜美的外表,不過耍起劍道,她可是巾幗不讓鬚眉。還有還有,這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漂亮中帶有一點個性的女生,一站出來就明星架式十足。

這些來自大陸各地表演系、電影系的漂亮女生,秀出自己最拿手的才藝,說什麼都要爭取到,這個一舉成名的好機會。

參賽女孩:「我特別喜歡她這個角色,我很想嘗試一下,所以我就來演了。」

參賽女孩:「我覺得野蠻女友應該就是各個方面動作應該要蠻好的,所以我就選擇跳舞。」

每個漂亮女生都用不同的方式,詮釋自己心中的「野蠻女友」。誰會是下一個全智賢,是她?是她?還是她?就讓大家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的野蠻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83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