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植入金絲除皺? 美容不成反傷眼

記者 仇佩芬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02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相傳古代埃及豔后皮膚裡植入純金絲線,讓皮膚永遠沒有皺紋。現在大陸就流行這種「金絲美容」的手術,不過有些消費者在眼睛週圍植入金絲之後,不但沒有變美,眼睛反而又紅又腫,美容不成反而被毀容。

鄭小姐揉著紅腫的雙眼,但她不是傷心落淚,而是因為她做了一種「金絲美容」的手術,在眼睛週圍的皮膚裡植入黃金絲線。原本想要除魚尾紋,沒想到眼睛卻從此不聽話。

消費者:「總是硬硬的紅的,現在好像一點精神都沒有,眼睛好像這樣總是耷拉著,一點光彩都沒有。」

據說這種金絲美容是埃及豔后青春永駐的秘密,在皮膚裡植入0.1公厘細的金絲,就可以消除皺紋,永保年輕。這種手術價格頗為昂貴,一根金絲價值高達人民幣1萬2千元,還是有不少愛美的女性願意花大把鈔票,然而很多人都出現不同的後遺症。

美容中心工作人員:「還有就是表情經常很呆,呆滯,就是沒有一點表情。」

經過追查,大陸大部分進行金絲植入手術的美容中心,材料來源都由一名無牌醫生提供,然而這名醫生非但不具備相關技術,叫價上萬的金絲其實也只是普通金屬,1根只要人民幣9元,和售價相差了1千2百倍。

大陸整型專家表示,所謂金絲美容根本沒有科學根據。在皮膚裡植入金屬,反而可能引起敏,消費者千萬不要花了大錢,反而被毀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除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42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