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大選投票 塔克辛政黨領先

記者 劉碩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03 0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泰國國會大選最後結果,預計在今天出爐,一般預測,塔克辛的執政黨可以順利贏得選舉,不過曼谷初步的開票結果顯示,大部份的票數開出來都是棄權票,再加上多數反對黨候選人退選阻撓,即使塔克辛勝選,可能也無法順利組閣。

拿著選票,媒體的矚目下,泰國總理塔克辛投下他的一票。為了平息曼谷最近幾個月大規模反政府的街頭抗議,塔克辛提早3年舉行國會選舉,並表示他所率領的執政黨有信心能夠勝出。

泰國總理塔克辛:「雖然我們還不知道計票結果,不過我想先恭喜泰國的民眾,因為這次的大選證明了全國上下為了民主,團結一致。」

雖然之前的民調顯示,塔克辛在北部城市跟大部份的鄉村城鎮,還是有強大的選民支持,不過根據初步的計票結果,許多在曼谷的投票所,開出來的選票有高達7成是廢票。

由於反對黨杯葛這次的選舉,在投票前就已呼籲選民在選票上勾選「不選」(no vote)的項目,再加上反對黨有約4百名候選人故意違反提名程序而失去競選資格,依照泰國現有的選舉法,即使戴克辛勝選,也可能無法組閣繼續執政,泰國政情可能隨著開票過程出現更多的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56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