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民美國夢/美60城市 上百萬移民上街遊行

記者 陳宜珈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2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移民團體在五一勞動節發動大規模抗議遊行,在60個城市,將近上百萬名移民上街抗議,更有上千萬名移民參與「無移民日」的抗議活動,集體不上班不上課也不消費,目的就是要癱瘓美國經濟一天。

上百萬名移民,在五一勞動節再度湧上美國街頭,包括紐約、芝加哥、費城和洛杉磯等60個城市,都可看到成千上萬的抗議民眾大喊口號,揮舞不同國家的旗幟,要求布希總統盡快讓非法移民合法化。

抗議民眾:「這是對所有移民有意義的一天,希望外界傾聽我們的聲音,我們對這個國家有貢獻,這送給喬治布希,我們在這裡,我們不是恐怖份子。」

除了上街抗議之外,這次的勞動節抗議,還發起「無移民日」的抗議活動,將近上千萬移民不僅罷工、罷課,還抵制商店,一天不上街消費,就是要讓各界知道非法移民的消費能力,是不容被忽視。

而受到抗議影響,許多商店和工廠大唱空城計,生意當然受到影響。

移民團體要求國會立法,讓非法移民獲得合法的永久居留權,在美國國內引起相當大的爭議,但是接二連三的大規模抗議行動,上千萬個非法移民要讓美國當局聽到他們的怒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非法移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509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