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美尼亞航空墜機 113人全罹難

記者 張家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3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際間今天又發生空難意外,一架亞美尼亞航空的空中巴士客機,今天上午準備飛往黑海的度假勝地時,在目的地前6公里不幸墜機,飛機墜毀在黑海,機上113人恐怕已經全部罹難,初步懷疑,是因為當地氣候惡劣,才會造成飛機失事。

俄羅斯電視台的快報又急又激動,因為這架從亞美尼亞飛來的客機,上頭的包括8名機組員和6名兒童的113人,恐怕全部喪生。潛水人員在深夜的海中撈起33具屍體,官方表示,他們距離目的地─「黑海度假勝地」SOCHI只差6公里,就在雷達上消失,救難人員到達,卻只發現飛機殘骸,和海上一片來不及穿的救生衣。

經過一夜搜救,機身在海底400公尺處現身,但黑盒子依舊不見蹤影。超過1百位家屬趕到機場瞭解情況,看著牆上貼出的旅客名單,一名家屬當場昏厥送醫,當時的氣象分析指出,雲層低到離地面只有100公尺,這代表獲救的機會微乎其微。

出事的空中巴士A320,過去多次空難的紀錄大多跟人為操作有關,不過墜機時當地的氣候惡劣,暴風雨和能見度差,使機長一度回頭,還向塔台說明要再繞一圈才降落,想不到一回頭就再也聯絡不到,而目前當地的氣候依舊,搜救行動也倍加困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49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