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食商機 全聚德推「五環」奧運餐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焦漢文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0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奧委會宣布一項最新消息,200年北京奧運,大會替選手準備的餐點,將會有超過30%是中餐,比例佔歷年來之最,為了搶食這塊大餅,現在包括北京全聚德,都推出了與奧運相關的系列食譜,當然除了選手之外,更想吸引的是奧運遊客,這塊餅大約有8百億元(台幣)商機。

這杯雞尾酒,不太一樣。仔細看,除了炫麗的火焰之外,最特別的就是這個五環造型,另一邊,老字號的全聚德烤鴨,也沒閒著,從色彩奪目的五環涼菜,鴨肝醬乒乓球,到這盤金牌高爾夫龍鳳球,跟網球拍沙拉鳳,一系列跟奧運有關的中餐西吃特色新菜,都是為了要爭取成為2008年奧運會的餐飲供應商。

北京奧組委餐飲處長亢易:「譬如我們中國人,喜歡吃帶刺的魚,那西方人可能就接受不了,這次在製作菜單的時候,我們對種類的選擇。」

根據北京奧委會最新公佈的計畫,2008北京奧運會,將有30%的選手餐點,會供應中餐,比歷年奧運會都來得多,加上到時候,預估會有50萬各國觀眾,跟數百萬的大陸各地遊客擠進北京,更預計會幫當地餐飲業,帶來超過8百億台幣商機,也難怪,預計在今年底前確定的北京奧運餐飲供應商合約,會成為大陸美國跟法國各大餐飲業者擠破頭要搶的大生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75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