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背山電視版 風靡古巴男女老少

古巴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2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安導演執導的電影「斷背山」風靡全球,在民風保守的社會主義國家古巴,一齣與「斷背山」劇情類似, 描述老公愛上另一名男子,陷入真愛以及家庭兩難的電視連續劇,最近橫掃古巴大街小巷,只要主題曲一播出,男女老少幾乎都會守著電視,收視屢創新高,讓人跌破眼鏡,而在六零年代,古巴人讓知道是同性戀,是要被捉去勞改的。

發現老公外遇對象居然是名男生,老婆歇斯底里,不願相信事實,這就是古巴,最近爆紅的連續劇。

該追尋真愛,還是對家庭負責,宛如「斷臂山」電視版的情節,讓鐵漢美女,掩飾不了激動情緒,眼眶泛紅。連續劇男主角:「(出櫃)對我有什麼好處,你可以不管別人的眼光,過你想過的日子。」

古巴在60年代,只要是同性戀者,全都要抓起來勞改,一個強調男子氣概的國度,如今一齣同性戀連續劇,讓男女老少看的目不轉睛,跌破許多人的眼鏡。CNN記者:「僅管大家對這齣戲意見不同,不變的事實是,大家都愛看。」

其實描述藝術家與同性大學生間的,愛戀情仇,1994年柏林影展,勇奪評審團大獎的「草莓與巧克力」,也是來自古巴,同性戀劇情 已經慢慢見容於,保守的古巴社會。民眾:「我想一個真正,愛老婆的男子漢,不會陷入這樣的困擾。」

就像這對異性戀夫妻所說,戲劇歸戲劇,強調大男人社會的古巴,現實生活中,能否敞開雙手,接納同性戀情,恐怕還有待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斷背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474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