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裔少年打高球 揮桿趕走貧困

記者 劉碩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4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亞特蘭大貧民區,有4名非裔少年有打高爾夫的天賦,卻沒有資金的援助,最後在政府的幫助下,搖身成為高爾夫球高手,利用小白球他們得以脫離貧困、毒品,為自已開啟新人生,他們都想當下一個老虎茲伍茲。

畫面中這4個非洲裔青年,每個都有可能成為,稱霸高球場上的,另一個老虎伍茲, 揮桿的姿勢帥氣十足,真的很難想像2年前,他們還是居住,在毒梟聚集的貧民區,過著成天無所事事的生活。

美國非裔青年羅特:「自從9歲開始我就知道,打高爾夫球能夠幫助我,離開貧民區,我不想變成毒販,不想一輩子都被綁在那裡,或是死在那裡,剛好高爾夫球,幫助我離開那個地方。」

透過政府的城市重建計畫,這4個原本住在亞特蘭大市,最落後地區的青年,利用小白球開啟新人生,2年的密集訓練,不僅讓他們球技加分,更有名校提供全額的獎學金,讓他們就讀。

到外地比賽的經驗更擴展了他們的視野,使他們搖身一變,成為文質彬彬的有為青年,也透過小白球看到了自己的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爾夫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73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