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延燒 香港賭徒瘋狂簽賭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22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世足賽競爭激烈,賭盤下注更是火熱,由於香港賽馬會提供合法簽賭,香港老老少少在世足賽期間,全都來試試賭運,在香港光是賭足球,賭金就高達台幣1300億。不過香港地下賭盤更火熱,不僅提供融資服務,賭金獲利更是合法賭盤的2倍。

全球瘋世足,經是英國殖民地的香港更是不例外。不過其中許多人,可是像這位阿伯一樣醉翁之意不在球。

賭客:「我喜歡下注,讓足球賽更有趣。」

不僅阿伯愛賭,年輕人也想碰運氣,台幣4000塊的賭金一心只想大撈一筆。賭客:「我會選葡萄牙,荷蘭和阿根廷。」

老老少少愛下注,難怪合法賭博網站一年光足球賽事賭金就高達台幣1300億。不僅最後勝負,比分可以賭,比賽進行中隨時可以下場碰運氣,簡直像股市看盤,看的賭客是血脈噴張,心臟不強的恐怕要嚇出心臟病來。

賭客:「價位賭金隨時都在跳動,整個賭盤變化多端。」

相較於合法賭盤,地下賭局不但提供融資,讓你先享受後付款,賭金獲利更是超過2倍。賭客:「比如賭厄瓜多,每賭1元美金未扣佣金可以拿回34元美金,但是如果是在香港賽馬會賭盤賭的話,只能拿回16元美金。」

如此誘人的獲利,難怪地下賭盤熱錢不斷湧入。四年一度的世足賽,對香港賭性堅強的民眾來說,球隊勝負固然重要,賭輸賭贏才是他們更關心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391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