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家女東京當街遭綁 勒贖3億

記者 謝姈君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27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東京今天發生了一起震驚全日本的富家女綁票案!一名現年21歲,長的非常像明星的整形外科醫師女兒,在東京街頭當街遭到綁架,綁匪要求3億日幣的贖金,肉票被囚禁了13小時,終於在日本警方的強力攻堅下,將肉票平安救出,歹徒的國籍,分別來自中國大陸,日本以及南韓。

才剛逃過一劫的肉票,驚魂未定,現年21歲的池田果菜子,是東京知名整形外科醫生的掌上明珠。26日一早,她在東京澀谷住家附近,等候巴士上學時,被3名開車歹徒搭訕,隨即被強拉上車。

肉票池田果菜子:「我很想逃跑,但是因為很害怕全身無法動彈。」

綁匪拿果菜子的手機,連打14通電話,向家屬勒索3億日圓贖金。警方獲報後,根據目擊者描述的車號,循線找到作案車輛,並追蹤手機發訊位置,鎖定綁匪行動範圍,果然在一家超商內,先逮捕了其中的2名嫌犯,緊接著對拘禁肉票的公寓展開攻堅。

目擊者:「發出很大的聲響,乒乒乓乓的。」記者:「有聽到什麼嗎?」目擊者:「聽到警察在叫,『把他壓住!』的聲音。」

綁匪開槍抵抗,還是不敵強大的警力,3名歹徒的國籍,分別是中國大陸,韓國和日本人,所幸肉票毫髮無傷,一場遭囚禁13個小時的惡夢平安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綁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738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