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爆世足賽】世足賽熱潮 塞爆德國法蘭克福


發佈時間:2006/07/02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世足賽在德國打得火熱,位在法蘭克福的世足體育場,也是各隊短兵相接場地之一。法蘭克福是德國交通樞紐,也是典型的國際商業都市,市區有許多歷史遺跡和古老建築。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鏡頭,帶您去看看。

位在美茵河畔的法蘭克福,是德國的第五大城,是進出德國的交通樞紐,法蘭克福國際機場是歐陸最大的機場,走完整個機場至少要花上2個小時半,這裡每天進出的人次高達5千萬人,是全球最繁忙的機場之一,而今年的世足賽也讓旅客數字暴增。

法蘭克福機場的車站,交通四通八達,地下車站的火車可以通往各大主要城市,不論是用餐、逛街、醫療諮詢,或是上髮廊,還是上藝廊,機場的多元化和便利性,就像個小型鬧區。

建於1925年的法蘭克福足球場,曾經辦過許多大型活動,從搖滾巨星的演唱會,到教會的的節日慶典,位在廣場中心的哥德式教堂,和現代風格的歷史博物館形成強烈的對比,還有這座羅馬廣場是球迷慶祝贏球的地方,熱鬧的程度彷彿嘉年華。

至於地主隊法蘭克福隊雖然表現不佳,還是受到民眾的支持,法蘭克福的世足賽體育場最大的特色,就是造價2千萬歐元的伸縮屋頂。德國世足賽工作人員:「伸縮式屋頂是用32個引擎控制,可收到立體電視牆的下方。」

只要幾分鐘,重達22500噸,面積9000平方公尺的伸縮屋頂就能整個展開,完全遮蔽球場,中央還有個開口利於排水,另外還備有貴賓室、會議廳,以及200多個座位的媒體區,是設備相當完善的體育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11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