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騷擾電視直播 澳洲引爆怒火

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04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風行全球的實境秀「老大哥」,以年輕男女同居一室,實況網路直播 做為賣點,大大滿足觀眾的窺探慾,不過最近在澳洲製播的這個實境節目,卻在眾目睽睽下,惹出性騷擾風波,讓衛道人士相當火腦,澳洲總理霍華德甚至跳出來,要求這個不入流的實境秀停播。沒想到,節目越罵收視越高,主辦單位還沒打算停播這個搖錢樹。

風行歐美的實境秀,「老大哥」, 以10幾名單身男女做號召,透過無所不在的攝影機,讓大家赤裸裸看到,他們同居一室的點點滴滴,有人大方赤裸共浴,有人私下萌生愛意,俊男美女人性化的一面,大大滿足了觀眾的偷窺慾望。

但是,最近在澳洲的攝影棚,卻惹出性騷擾風波,闖了大禍的,就是這2名黯然出走的俊男;上週六,他們其中一人強行壓住一名女性室友,另一人則當場抓著褲襠猥褻,過火的一幕,透過網路直播後,在澳洲引起軒然大波。家庭第一黨領袖費爾丁:「這個秀被撤掉前,我們還要忍受多少意外?」

政治人物氣到高分貝開罵,被搔擾的當事人,卻希望大事化小。實境秀參與人卡蜜拉:「我告訴『老大哥』製作單位,他們2人沒有惡意,是以好玩的方式,做出那種行為。」

警方調查後,2名年輕男子並沒有被起訴,不過,澳洲總理也看不下去。澳洲總理霍華德:「這對第十頻道(播出單位),是絕佳的自我規範機會,他們該把這個,愚蠢的節目停掉!」

批評聲浪不斷,不過這個夜間成人節目,收視率卻因此飆高,製作單位,說什麼也不願放棄這顆搖錢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視實境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72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