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性如兒戲? 歌「女」將變回男身

記者 王德愷 / 攝影 徐嘉樂 廣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08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變性的案例,似乎相當多,但最近出現了一個很誇張的現象。廣州一位男變女的變性人,因為愛上另一名變性女子,又決定再度動手術變回男兒身。當地許多人對他們把變性,當成兒戲,議論紛紛,而醫療單位如此草率的幫人變性,也造成了社會隱憂。

在歌廳的五彩燈光下頗為妖艷,平時卻又甜美可人,但眼前這位藝名「紅顏」的美女,3年前還是男兒身。男變女變性人紅顏(藝名):「當時只是想讓生活更好一點點,讓家裡面的生活更好一點點,因為我的文化程度不高,我又不是那種,賣力氣也沒有,就是我覺得做這一行適合我。」

只為多賺錢,紅顏第一次變性,但愛上也是變性人的同事雪兒,紅顏又決定再接受手術變回男兒身。變性如兒戲,姑且不論是否草率,對身體的傷害總不可小覷。但紅顏有她的堅持。紅顏:「這樣生活下去旁邊的人,會說閒話的嘛是不是,想和正常的家庭這樣生活。」

第二次手術還沒動,閒話已經傳出。紅顏的同業向媒體爆料,說這兩人從未相戀,只是炒新聞,私下他們不僅分別有情人,而且都只隆過胸,並沒有完全變性。

爆料者並說,過去曾有這樣的半變性人,賺夠錢後拆除隆胸物質,返鄉順利結婚成家的。紅顏若真的要與雪兒長相廝守,困難還是在於法律上的不可行,2人的身分證上,都還是男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變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10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