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黑熊闖田 快腿農民扮餌誘捕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盧宏昌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1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01 11:34

大陸幅員遼闊,野生動物闖進人類生活的意外狀況也不少,四川成都高速公路最近封鎖長達4個半小時,就是因為一頭犛牛出沒,連人煙稀少的黑龍江省鄉間,都有一隻胖黑熊跑到玉米田裡,農民如臨大敵,村莊總動員圍捕,還有勇敢快腿扮誘餌故意跑給黑熊追,途中不小心跌倒,千鈞一髮。

農民:「哎呀,媽呀,嘿!嘿!嘿!」

玉米田裡,被黑熊追著跑,呼天搶地,這可不是在開玩笑,眼看快被黑熊撲倒,還好鐵牛車上6個農民拿長棍打熊干擾,被追的人拔腿轉身,又不小心被車頭差點撞倒。農民:「快跑、快跑。」

黑龍江省玉米田一望無際,經常有黑熊出沒,農民互助合作,抓熊訓練有素,仔細看穿軍裝的男子其實是當人肉誘餌,故意帶熊跑到卡車邊,上面棍棒早就準備好。農民:「嘿、嘿、嘿。」

圍捕場面大,手機普及,才有不同角度拍下少見的完整畫面,不過最後當然還是要靠麻醉槍,才能搞定。

另一邊在四川成都高速公路上,車道完全淨空,員警封街,如臨大敵,看起來像是警匪槍戰現場,結果躲在草叢裡的嫌犯其實是一隻犛牛,牠跳下貨車,癱瘓交通長達4個半小時,後來還是動物園派人射出麻醉針,才擺平這隻龐然大物,終於恢復交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30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