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姚明牌 運動主題餐廳受歡迎

記者 王德愷 / 攝影 魏嘉良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0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籃球明星姚明開餐廳了嗎?最近上海出現一家「姚餐廳」,店內外都以籃球比賽為主題,讓人以為這家餐廳和姚明有什麼關係。其實這家餐廳是姚明父母的朋友經營的,是上海少見的複合式餐廳,樓上西餐樓下中菜,無論什麼國家的客人都能滿足。

樓上是典型美式運動餐廳,傳統德州燒烤汁多肉嫩,樓下卻賣中餐。這家餐廳怎麼中西合璧?原來是從美國德州開回中國大陸的「姚餐廳」,很多人以為是大陸籃球明星姚明投資的,經理澄清這個「姚」,是姚爸姚媽的姚。

姚餐廳副總經理喻弟:「我們是跟姚爸姚媽合作,開了美國姚餐廳,但姚明是我們的顧問。」

姚家人低調,餐廳的經營者投資可不低。2800多萬台幣硬體成本,18個電視螢幕,讓餐廳每個角落都能看到體育賽事轉播,還引進道地的德州烤肉技術。姚餐廳總經理符繼麟:「低溫處理把肉汁全部鎖住,要烤14到16個小時。」

糖醋排骨配冰咖啡,這樣的吃法很對西方客口味。樓下略酸略甜的西式中國菜,強調衛生少油,西方客吃得慣,本地人也喜歡。顧客理查•艾瑟:「這是中餐和美式食物的融合,你看,我喝拿鐵配中國菜。」顧客孫先生:「味道也不錯的。」記者:「最喜歡哪道菜?」孫先生:「蝦仁、蝦鬆。」

喻弟:「有一個目標就是想做成一個中餐在世界的一個知名品牌。」

從德州開回上海,靜安寺旁這家姚餐廳野心不小,希望消費者看到的不只是姚明的名氣,還有他們做每一道菜的認真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題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358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