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模登台/改飯店、取消參觀 陸模行蹤超保密!

記者 陳珈螢 / 攝影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16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模特兒下午走秀,提前為時尚展暖場,但是主辦的「紡織拓展會」因為擔心政治敏感議題,對大陸模特兒採取低調策略,包括住宿地點,還有參觀活動,都臨時更改,保密到家!現場走秀時,還因為模特兒的秀服,不符合設計師要求,大聲斥責,讓現場相當尷尬。

音樂響起,大陸11位頂尖模特兒走秀,國內外設計師服裝,紛紛出籠。尤其這位18歲的馮婧,年紀最小,也被當地視為明日之星,沒想到竟發生意外插曲。

設計師趙淑芸:「我當然很急啊,釦子也扣錯了,對啊,她剛剛出來的時候,領子也沒翻好,她出錯了我當然很急啊。」

設計師氣急敗壞衝到舞台前抗議,讓馮婧很尷尬,只得重新拍照。設計師趙淑芸:「你覺得美,再走出來嘛,不能這樣這麼草率,領子也沒弄好就這樣走,因為,她這樣出來我嚇一跳。」

沒能多說什麼,只好隨團趕緊離開!頭一次邀請大陸模特兒來台灣,兩岸矚目,但主辦的「紡織拓展會」對很低調,一開始還不願意讓大陸模特兒受訪。大陸模特兒馮婧:「對不起。」記者:「剛剛有沒有被嚇一跳?」馮婧:「對不起。」

記者:「可以訪嗎?可以訪問嗎?」

甚至連來台行程,15日班機抵台時間,保密,原訂住宿遠企飯店,其實住在別家飯店,地點保密,參觀故宮行程也改期,低調就是最高原則。

大陸模特兒來台頭一遭,舞台上架勢不輸人,偏遇上兩岸政治緊張,就怕在這敏感時刻,模糊走秀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580

0.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