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好男兒」 5進3灑淚水拼收視

記者 周守真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0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海東方衛視斥資打造媲美「超級女生」的歌唱比賽「加油,好男兒」,目前進入倒數階段,週六晚間舉行5進3擂台,可說是歡笑血淚交織,落敗下來的2名參賽者含淚退出舞台,台下的女歌迷們哭成一團,就連女評審也跟著紅了眼眶。

殘酷的事實終於來臨,一路過關斬將的參賽者巫笛文,止於三強,表情難掩落寞,不過台下的女歌迷,看起來比他傷心1百倍。

「加油好男兒」主持人:「表情動作太陰柔了,我覺得好男兒還是要陽剛跟陰柔結合。」女主持傷口灑鹽,讓這位堅強的好男兒,為之語塞。「加油好男兒」參賽者:「兄弟,我知足了!」

為了不讓超女專美於前,「加油好男兒」舞台、服裝,只能以豪華2字形容,大家都很帥所以不能比外表,要勝出,得靠才藝。

不輸歌神張學友的歌聲,配合深邃眼神,連擔任評審的伊能靜都出了神,眼角隱約還泛著淚光,另外這位參賽者更是高招,拉著女友拍MV上舞台,塑造專情形象,果然也贏得評審的青睞。

儘管加油好男兒的比賽,最初也招致太重外表,內容空洞的批評,不過在電視台強力宣傳,有計畫的行銷下,好男兒的形象,也成功的深植在許多觀眾的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唱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21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