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胎化養胖小孩 減肥營應運而生


發佈時間:2006/09/04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一胎化政策的結果,父母親太過寵小孩,常給吃速食,又不常運動,小孩越養越胖,北京學齡兒童肥胖率高達10%,現在北京就開設了減肥魔鬼訓練營,20天內要減5公斤,吸引許多胖弟胖妹報名參加。

10歲的李小弟,體重70公斤,連自己都覺得實在太胖了。李小弟:「那麼胖,考試不好考,叫我胖子。」

趁著放暑假,李小弟報名參加減肥夏令營,這個夏令營,一點都不輕鬆,20天內要甩掉5公斤。教練:「他們大家住在一起20天的時間,一起吃飯、一起鍛鍊、一起玩,這種感覺就像軍營的生活。」

15歲的溫小妹妹,已經有85公斤,她說,都是爸爸太寵她,才會變成小胖妹。溫小妹:「我爸爸覺得我沒有母親照顧,就一種補償,你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我小時候也不懂胖。」

西化很快的中國大陸,速食店一家接著一家開,1年有200家新的肯德基,100家新的麥當勞,1年就有900億台幣的商機,一胎化的政策,家長寵愛小孩,當他們吵著要吃的時候,家長很難拒絕,因此養出一群小胖子。小朋友:「一直要堅持,一句話說的好,堅持就是勝利。」

現在,參加減肥魔鬼營的小朋友們,決定消去鼓鼓的漢堡肚,有一天一定要和旁邊的體育系猛男一樣,健美又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61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