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更狂野」打敗「星期五」 美最爛歌手換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5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25 17:35

去年美國加州13歲少女布蕾克,在父母資助下推出的個人單曲「星期五(Friday)」,因為歌詞細數生活瑣事,被評為年度最爛歌曲,如今這個最爛寶座將被另一位美國新人取代,來自紐約的吉妮莎上傳新曲「更狂野(Wilder)」,因為從頭拉到尾的歌詞實在太無聊、歌又難聽,一PO上網路,馬上被網友罵翻天。

這是最近在美國網路上爆紅的一首歌,只不過整首歌怎麼好像都在唱這個音?歌曲「更狂野(Wilder)」:「啦啦啦啦啦。」

來自紐約的吉妮莎,自己在網路上推出個人單曲,不僅被網友諷刺整首歌的旋律沒有意義,歌聲也是荒腔走板。

不只歌聲,網友說連舞步也令人崩潰,因為MV中跳舞的動作,雙腳幾乎連動都沒動過,整首歌一推出,馬上讓人聯想到這一首。歌曲「星期五(Friday)」:「今天星期五星期五,星期五要去派對,大家都期待著週末週末。」

為了一圓歌手夢,美國14歲的富家女布蕾克自掏腰包大手筆錄歌拍MV,只是這歌詞內容超沒營養,連星期五吃麥片都能變成歌詞,2011年曾在國外被評為年度最爛歌曲,網友毒舌批評,如今才時隔1年,這個最爛寶座也許將換人取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507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