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盜拷「大長今」 NHK全程直擊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27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盜版猖獗的情形,曾經引起日本方面的強烈不滿,不過日本,也有越來越多不法份子,開始做起盜版生意,其中以日本人最愛的韓劇「大長今」等,盜拷情況最嚴重,日本NHK電視台全程直擊盜版影片的製作過程,嫌犯只花3萬元的成本,已經謀取數千萬元的暴利。

韓劇「大長今」紅遍全亞洲,現在也成了日本盜版業者的下手目標,NHK電視台,日前隨著調查員,直擊盜版商的作業內幕。日本盜版業者:「先把碟片放進去錄影,再編輯目錄就好了。」

現在出版的DVD,幾乎都有防盜版功能,嫌犯又是怎麼破解的?日本盜版業者:「這是用來破解防拷碼的機器。」

這台機器只要日本10萬圓,折合台幣還不到3萬元,卻讓嫌犯,在短短2年之間,就翻拷300部電視與影集,獲利達到數千萬日圓,受害最嚴重的就是韓劇,嫌犯架設的網頁上。

明列銷售排行冠亞軍,就連好萊塢強片,像是「X戰警」、「海神號」、「達文西密碼」全都難逃,被盜拷的命運,其中不乏還沒發行DVD的影片,到底嫌犯的「貨源」打哪兒來的。記者:「這些DVD是如何取得?」日本盜版業者:「現在還只能用租的,所以就租來燒錄了。」

就在日本當局大力取締盜版,同時抨擊亞洲各國,保護智慧財產權不力的同時,日本盜版業,卻是日益猖獗,讓日本政府顏面無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盜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34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