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運奢侈品入北韓 金正日頭痛


發佈時間:2006/10/16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北韓進行核子試爆,導致聯合國通過制裁案,其中還有一條是限制旅行和禁運奢侈品,不過北韓人民長期貧窮,顯然這項禁令是針對奢華度日的領導人金正日,據說金正日平日最愛魚翅和黑鮪魚,更會派廚師到歐亞各國採買高級食材,他也曾到北京吃過全聚德烤鴨。

聯合國安理會針對北韓核子試爆通過制裁案,其中除了禁運武器及相關資金之外,竟然還有一條是實施旅行限制和奢侈品禁運。問題是北韓人民長期陷於貧困,也不能出國旅行,這條禁令顯然是針對最高領導人金正日而來。

當人民在啃樹皮草根果腹的時候,奢華酷愛美食的金正日,不但趁著秘密出訪中國的時候大啖全聚德烤鴨,根據服侍他10多年的日本廚師爆料,他平日最愛吃魚翅,1週得要吃3次,黑鮪魚生魚片也是最愛。

除了從鄰近的澳門日本進口這些高級食材,金正日還要廚師從歐亞各地弄來最高級的名產,從魚子醬到鮭魚龍蝦到熱帶水果,全部都是知名產地的頂級品。搭配美食的美酒更不能少,金正日酒窖裡典藏1萬瓶法國美酒和各類高級洋酒。

而金正日除了是個美食偏執狂,他只有157公分的身高,更是讓他硬要穿上高跟鞋,梳著蓬蓬的頭髮,並且穿上軍裝,裝出最高領導人的了不起氣勢。

在聯合國進行奢侈品禁運之後,應該對金正日的生活大有影響,正如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波頓所說,金正日可能得被強迫節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471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