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上飛來一魟 刺穿82歲老翁心臟

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20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繼澳洲知名的鱷魚先生厄文,被魟魚刺死的不幸發生之後,美國佛州今天再度驚傳又有魟魚傷人的意外。一名82歲的老先生,帶著孫女駕船出海遊玩時,突然有一隻魟魚自己跳上船,在老先生準備將魟魚丟回海裡,魟魚含毒的尾刺不偏不倚就刺進老先生的心臟,幸好急救得當,老先生才沒有枉送一命。

海洋中,扁平的大生物「魟」,又傷人了!

佛羅里達州這位82歲的老人家,日前帶著孫女跟友人駕船出海,不料,一尾斑點鷹魟突然跳上小艇,落在老先生的膝蓋上,就在老先生試圖把魟拋回大海時,鷹魟尖銳有毒的尾刺,竟然不偏不倚穿透老先生的左胸,直接刺入心臟。心臟外科醫生拉爾森:「魟的刺插在三尖瓣膜下,事實上已經穿透右心室。」

醫生取出的毒刺,足足有30公分長,雖然情況一度危及,幸好老先生沒有擅自拔除毒刺,而是到了醫院才動手術,這個動作救了他一命。

而這起意外,也讓人聯想到1個月前,知名的澳洲鱷魚先生厄文,不幸喪命在魟魚刺下的悲劇。

儘管魟魚傷人事件頻傳,專家還是不斷強調,魟魚是一種很溫和的生物,除非遭到刺激,否則不會有主動攻擊的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魟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76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