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K-Ⅱ含鉻釹 大陸官方:對人無害

記者 王德愷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24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SK-II遭大陸檢驗出含有重金屬鉻和釹,鬧得滿城風雨,導致SK-Ⅱ在大陸全面撤櫃。風波持續1個月後,情況似乎出人意料,大陸官方23日召開記者會表示,這種微量重金屬來自自然原料,對人體無害,讓SK-Ⅱ可以恢復營運。

北京西單與東方新天地等區的百貨商場裡,原有的SK-II化妝品專櫃,從9月中就撤櫃拆除,由其他品牌取代進駐,顯然對大陸官方突然宣佈產品無害,來不及因應,及時開櫃。

大陸質檢總局官員李元平:「寶潔公司在對SK-II產品的生產工藝,進行了認真的檢查和分析,確認在生產的過程當中,未添加鉻和釹,被檢測出的鉻和釹,為原料帶入所致。」

持續1個多月的大陸SK-II風波,出現如此大逆轉,由大陸國家質檢總局與衛生部,聯手召開記者會,還給SK-II產品清白,不過大陸也強調,他們的檢測結果沒有問題。李元平:「截至目前還未證實,化妝品因含微量鉻和釹,而損害消費者健康的情況。」

儘管撤櫃1個月,損失難以估計,不過SK-II經銷商,大陸寶潔公司的反應卻出人意料,聲明稿中,還特別感謝大陸官方,首先,肯定大陸相關部門「審慎的科學態度」,並「高度讚賞」大陸官方的合作精神。對於1個月來短缺的營業收益與公司信譽的損失,隻字未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K-I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98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