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電影發燒 名牌精品成話題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29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時尚圈為主題的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隨著全球票房不斷刷新,裡面的主角所穿戴的名牌服飾和配件,也成為引起最IN的話題,眼尖的時尚迷紛紛討論,哪一幕出現的是什麼品牌,不得不讓人佩服起這些時尚精品,透過電影,超級厲害的置入性行銷手法。

「穿著PRADA的惡魔」上映以來,在台灣和全球票房都賣的相當好,戲中圍繞著時尚雜誌編輯的工作,主角身上穿的戴的當然都是時尚名牌,電影賣座也讓這些衣服配件,成為詢問度很高的商品,眼尖的時尚迷都想知道,這些東西到底買不買的到?

架上的JIMMY CHOO、MANOLO BLANIK的高跟鞋,早就是台灣時尚名媛的基本配件。惡魔編輯梅莉史翠普一出場的PRADA包包,不同色的同款包包要3、4萬。

安海瑟薇在電影尾聲,穿的藍黑色PRADA蛋糕裙,將近6萬,是去年的秋冬款;不過被惡魔編輯亂丟的FENDI棗紅色皮草,雖然很搶眼,但是已經買不到了。

電影對白:「那天我們在美容部,她拿起植村秀的睫毛夾,問說這是什麼東西。」

不知道名牌睫毛夾,是化妝基本品的新人安海瑟薇,立刻遭到同事取笑。顯示時尚圈汰舊換新的腳步很快,要跟上最新的熱門商品真的要作功課,電影所吹起的時尚風只是一個開端,想在時尚圈混得下去,恐怕得跟電影裡的主人翁一樣,隨時注意流行趨勢 ,甚至走在時尚的前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08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