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新聞早點名】北京越野駕訓班 學好本事再上路!


發佈時間:2006/11/22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隨著大陸有越來越多人,喜歡開著越野車到處遠征,現在在北京也出現了專門指導車輛愛好者越野駕駛技巧的培訓班,今天的大陸新聞早點名,就讓我們一起去享受一下越野的樂趣。

TVBS記者莊志偉:「帶您來看現在北京最炫的開車方式,能在這樣的斜坡上開車,可以說是越野駕駛最基本的訓練。」

事實上大陸現在隨著整個經濟開始發展,很多人也開始換上這種可以越野的車子,因為整個大陸實在太大了,太多地方可以開著車去闖。

北京越野駕駛教練:「像新疆、西藏這些土地,很多人喜歡自然的人就喜歡駕車去野外遊玩,因為人的生活水平在不斷提高,所以現在買越野車的人不斷增加。」

TVBS記者莊志偉:「現在就上車體驗一下越野駕駛的樂趣。」北京越野駕駛教練:「在野外,像這種側坡,建議大家不要去走。」

TVBS記者莊志偉:「經過剛剛的側坡,現在來到了駝峰,往前看,只有天空沒有任何建築物,就知道多陡了,在這種越野情況下駕駛也有特殊的技巧。」

北京越野駕駛教練:「一般駕駛情況下會用左腳踩煞車,右腳踩油門,這個時候可以控制車輪啟動的時候,不至於後溜,我們會把窗戶留小縫,這樣的話萬一有任何緊急狀況的話,我們可以把玻璃打碎逃生。」

體驗最重要的,也是要讓所有準備要上路要進行越野開車的駕駛人,能先行了解所有安全規範,這點不管再台灣或大陸都一樣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越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547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