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美「快速通關」 享受VIP禮遇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27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才在上星期,被國際遊客評選為「最不受歡迎,最不友善的觀光地區」-美國,入境通關常常耗時,遭受海關刁難,不過美國運輸安全局自從在去年,推出一項快速通關系統(Clear)後,遊客只要每年繳交100美金,便可以在短短15分鐘內迅速通關,對常常到美國商務旅客,實在是一項VIP級的禮遇。

到過美國的民眾,通關時常常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美國海關通關相當嚴格,舉世聞名;不過看看這位老兄,通關時一馬當先,如入無人之境,因為他加入了美國運輸安全局,最新推出的快速通關「Clear」系統。通關人員:「讓我看你的快速通關卡。」

想要像這樣子「快速通關」很簡單,只要上網登記,下次到美國時,到櫃檯填表格,留下虹膜以及指紋,每年繳交1百美金,這種服務,是提供給必須常常出入美國的商務人士,一旦美國運輸安全局通過申請,下次通關時,只要出示卡片,按壓指紋,就可以享受VIP級的通關禮遇。遊客:「這麼簡單情況好的時候,通關只要15分鐘。」

不過這種VIP的通關禮遇,目前只有佛州的奧蘭多機場,以及年底即將實施的JFK機場第七航廈,總共5個機場,有這項服務;台灣旅客常去的西岸機場,還沒有這項快速通關系統,美國運輸安全局希望在明年底前,增加到18個機場。

最近一項民調顯示,國際旅客對美國通關程序相當不滿,評比甚至比一些中東以及亞洲國家還差,為了一掃惡劣形象,這項快速通關系統,將讓每年5千萬到美國的遊客,留下好一點的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746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