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工飼養北極熊 歡渡7歲生日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03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般民眾對於北極熊的印象都是兇猛可怕,不過日本卻有一隻慘遭母親棄養的北極熊,在動物園以人工飼養照料下,不但把人類當成好朋友,還健健康康渡過7歲生日,昨天園方為牠舉辦生日派對,還公佈牠的成長全紀錄影片,可愛的模樣,在日本引爆超高人氣。

愛媛縣動物園工作人員:「祝Peace生日快樂!祝Peace生日快樂!」

愛媛縣動物園,昨天舉辦了一場生日派對,主角就是這一隻剛滿7歲的北極熊Peace,園方準備了用蘋果和冰塊做成的生日蛋糕,Peace吃得津津有味,爆滿的遊客則是忙著拿出相機,捕捉這難得一見畫面。日本兒童遊客:「好可愛喔!我喜歡牠吃蛋糕的樣子。」

事實上,Peace的身世相當坎坷,出生後不久就遭到母親棄養,當時愛媛縣動物園緊急出動所有工作人員,輪流餵奶,照顧這個小生命,由於人工飼養北極熊,當時在日本還是前所未見,因此曾經引起話題。

頑皮的Peace在成長過程中,還曾經留下這些咬窗簾搗蛋的可愛畫面,不過7年的時間過去了,當年可愛的Peace已經成長茁壯,現在身長有2公尺,體重也達到280公斤,讓一手拉拔牠長大的工作人員,非常欣慰。愛媛縣動物園工作人員高市敦廣:「牠就好像是我自己的兒子一樣。」

北極熊的7歲,相當於人類的30歲左右,雖然Peace在10月份才動了疝氣手術,不過復原情況良好,也讓園方鬆了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極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03

0.1246